> 大连旅游景点优惠门票超值推荐! > 各大版主火热招募中!!

品味成都、、、

‹‹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››
 39 1234
11.6日17点抵达成都双流机场,打车到友家酒店式公寓,环境还不错,一卧一厅,还有间小厨房,咫尺春熙路。安顿妥当已19点多了,出去吃东西,酒店周边食肆林立,挑了家人多的,要了碗“口味鲜面”,一小碟“香肠”。热腾腾的口味鲜面一端上来,上面一层夹杂着芝麻,红绿椒浓浓的红油就令人食欲大开。口味麻辣鲜香。那盘香肠口味香辣,很有嚼头,送酒更宜。食罢漫步灯火通明的春熙路消食。再拿世界顶级奢侈品、漂亮性感的别人的媳妇或女朋友养养眼。3:" /> 22点回公寓洗洗觉觉、、、

[ 本帖最后由 地瓜虫 于 2010-11-9 21:09 编辑 ]

附件

DSCN5398.JPG (56.14 KB)

2010-11-9 21:09

DSCN5398.JPG

DSCN5266.JPG (73.12 KB)

2010-11-9 21:09

DSCN5266.JPG

DSCN5267.JPG (74.2 KB)

2010-11-9 21:09

DSCN5267.JPG

DSCN5270.JPG (86.69 KB)

2010-11-9 21:09

DSCN5270.JPG

DSCN5275.JPG (58.55 KB)

2010-11-9 21:09

DSCN5275.JPG

DSCN5276.JPG (44.41 KB)

2010-11-9 21:09

DSCN5276.JPG

DSCN5277.JPG (66.39 KB)

2010-11-9 21:09

DSCN5277.JPG
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!

TOP

早8点起床,睡得不好,可能是换了地方的原因。洗漱完毕下楼吃了碗“双椒鱿鱼面”,麻辣鲜味儿,大小鱿鱼花入味,咬起来“咯吱”响、、、吃完回酒店查阅今天路线,决定步行,以前天天烧汽油,成都日子烧“骨油”中午11:30下楼。人民东路-天府广场-人民公园-长顺街-宽窄巷子。

[ 本帖最后由 地瓜虫 于 2010-11-9 21:20 编辑 ]

附件

DSCN5278.JPG (55.65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78.JPG

DSCN5280.JPG (66.42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80.JPG

DSCN5282.JPG (112.25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82.JPG

DSCN5285.JPG (69.18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85.JPG

DSCN5287.JPG (84.34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87.JPG

DSCN5288.JPG (125.51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88.JPG

DSCN5290.JPG (114.04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90.JPG

DSCN5293.JPG (86.86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93.JPG

DSCN5295.JPG (114.62 KB)

2010-11-9 21:14

DSCN5295.JPG

DSCN5296.JPG (74.02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296.JPG

DSCN5298.JPG (74.14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298.JPG

DSCN5299.JPG (76.58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299.JPG

DSCN5300.JPG (64.76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00.JPG

DSCN5303.JPG (75.91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03.JPG

DSCN5305.JPG (98.7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05.JPG

DSCN5307.JPG (77.68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07.JPG

DSCN5323.JPG (81.47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23.JPG

DSCN5338.JPG (76.14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38.JPG

DSCN5335.JPG (85.23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35.JPG

DSCN5353.JPG (79.31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53.JPG

DSCN5349.JPG (76.76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49.JPG

DSCN5361.JPG (67.93 KB)

2010-11-9 21:20

DSCN5361.JPG

评分记录
  • 大驴子 驴友积分 +10 呵呵,很兴趣成都 2010-11-10 08:49
  • 大驴子 专家积分 +2 呵呵,很兴趣成都 2010-11-10 08:49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!

TOP

这是楼主加入吧里之后,发的字数最多的一个帖子吧
板凳等照片

TOP

楼主的猫咪头像我很喜欢,有点邪恶啊。。哈哈哈。。

我在想楼主本人是不是也是这么邪恶的帅锅。。。想看看真人像。。。等照片。。。。。。
猫吃鱼,狗吃肉,奥特曼打小怪兽!!!

TOP

说的我直流口水。公寓有多少米?

TOP

真是“品味”呀,说的都是好吃的
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谁怕
一蓑烟雨任平生 …

TOP

昨晚与“来去如风”会合,大啖“玉林串串香”,“脑花,黄喉,毛肚,韭菜捆青菜、、、”在红汤锅里上下翻滚,麻辣味十足。吃的是体泰通畅,大汗淋漓,可劲喝冰镇啤酒降温。期间,“如风”讲了些成都的一些往事,轶事,趣事,让我对成都有了近一步的了解。吃完才“串串香”又去酒吧坐了一会儿,感受一下麻辣的成都夜生活。
仙气缭绕中的“如风”3:" />
酒吧里的“如风”

地瓜虫


[ 本帖最后由 地瓜虫 于 2010-11-9 22:20 编辑 ]

附件

DSCN5383.JPG (78.21 KB)

2010-11-9 22:20

DSCN5383.JPG
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!

TOP

回复 7# 地瓜虫 的帖子

每个驴友去成都都会与如风会和啊。。。。哎,怎么没有驴友来上海与我会合呢。。。。
趁我还在这的时候。。。。估计上海不怎么招人待见。。。。大家都嫌俗气吧。。。。

非常想去成都,吃麻辣火锅,会帅锅。。。。。。 梦里去吧。。。。
猫吃鱼,狗吃肉,奥特曼打小怪兽!!!

TOP

武侯祠,成都历史旅游景点之一,没请导游,自己个散溜。

[ 本帖最后由 地瓜虫 于 2010-11-16 14:01 编辑 ]

附件

DSCN5428.JPG (63.76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28.JPG

DSCN5432.JPG (77.41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32.JPG

DSCN5429.JPG (72.08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29.JPG

DSCN5430.JPG (70.12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30.JPG

DSCN5433.JPG (51.16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33.JPG

DSCN5441.JPG (75.24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41.JPG

DSCN5442.JPG (54.91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42.JPG

DSCN5444.JPG (63.72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44.JPG

DSCN5446.JPG (57.78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46.JPG

DSCN5448.JPG (68.08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48.JPG

DSCN5454.JPG (51.71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54.JPG

DSCN5464.JPG (50.18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64.JPG

DSCN5466.JPG (44.35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66.JPG

DSCN5460.JPG (65.6 KB)

2010-11-16 14:01

DSCN5460.JPG
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!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栖栖 于 2010-11-9 11:22 发表
说的我直流口水。公寓有多少米?
据说45平,还有阳台。  挺宽敞的,还能做饭、、、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!

TOP

 39 1234
发新话题